新邵县农业局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5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歌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歌阳)12月15日,新邵县农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集中学习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谈担当,论作为,气氛十分活跃。

该局党支部书记黄党群同志领学了新条例,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的工作,干好党的事业,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上,大家积极发言,谈想法、谈计划,谈做法、谈成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