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扶贫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18-12-15 2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姚祖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姚祖红)12月15日,冬雨绵绵,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贺亚球率公司15名帮扶责任人到河伯乡城背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全力以赴做好省扶贫办验收迎检准备工作

为使走访起到实效,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结对帮扶人员在城背村会议室进行了走访业务会议,会议对走访的内容、注意事项、表格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将走访的事项细化到每一个具体问题,使走访人员学习掌握了走访要点。

为迅速完成走访任务,走访人员顾不上天气严寒湿冷,两人或三人分成一组,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大家以串门的方式,积极主动联系结对帮扶对象,上门看、见面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贫困户当亲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掌握每一户贫困户家中情况,对贫困户进行了扶贫政策宣传,结对帮扶人员还逐项完善贫困户《扶贫手册》信息,填写好帮扶措施。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结对帮扶人员和贫困户的距离;同时对政策的落实、项目扫尾工程、程序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保如期全面达到验收标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