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林业职工2018“生态杯”中国象棋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6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承元 王求来 刘娜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承元 王求来 刘娜妮12月15日至1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林业局党委、工会利用周末休憩时间联合在该局五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2018“生态杯”县林业糸统首届中国象棋选拔赛活动,中国象棋爱好者48人参加了比赛。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永华全程指导观摩了比赛。

据悉,城歩林业局此次举办2018“生态杯”中国象棋选拔赛赛事采用2011年《中国象棋竞赛规则》,比赛采用(9轮)电脑积分编排制等规程。比赛奖励取前十六名:一等奖一名500元,二等奖一名400元,三等奖一名300元,四等奖第四名至第六名三人各奖200元,优胜奖十名各奖100元。前六名直接晋级年底全县举办的庆祝2019元旦·迎新春“林业生态杯”决赛。

城步苗族自治县地处湘西南;县林业糸统现有干部职工3781人,森林面积330.8万亩,森林覆盖率80.3%;是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最佳生态旅游县和中国区域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境内拥有全国首批十家、湖南省唯一一家——湖南南山国家公园。

比赛现场,大家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搏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一时间硝烟弥漫。比赛虽然有输有赢,但丝毫没有影响参与者们对象棋的热爱,大家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现场也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森林总公司杨杰、局机关阳正成、南洞林场聂庭旺戴利分别获得一、二、三、四等奖,茅坪林管站刘晓波、云马林场吴迪鹏等十人获得优胜奖。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不仅展示了林家铺子风采,拉近了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娱乐了身心,蓄积了力量,营造了祥和的气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感谢林业局党委、工会举办了这样的活动。我们不仅要将这种在棋场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体发扬光大,还要将这种体育精神带回到日常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中去,回报党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