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县委领导赴长乐乡石边村督促指导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2-16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 谭州 周海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谭州 周海龙)12月15日,邵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赴长乐乡石边村督促指导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肖剑等人陪同。

袁玉华一行首先检查了该县安监局驻长乐乡石边村扶贫工作队的在岗在位情况,仔细查看了扶贫工作资料。袁玉华提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压倒一切的核心工作,大家要众志成城,持有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他要求,扶贫工作队要认真做好政策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等工作;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认真核查本年度的工作,仔细核对纯收入统计卡、扶贫手册等基础资料,做到不出现漏评、错退和反贫情况;切实落实“三走访、三签字”工作,按照调查问卷内容积极宣讲扶贫政策,听取群众意见,落实帮扶政策,细心做好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思想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袁玉华对石边村的安全生产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提醒大家,严冬季节,雨雪冰冻天气增多,既要关心留守老人和孩子的御寒取暖问题,又要扎实做好农村消防安全、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