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16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 杨蕾 罗桃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杨蕾 罗桃英)12月15日,在邵阳市区8路公交车上,出现一幕感人的画面。原来,一位老人在大祥区购买年货,搭乘8路公交车到达双清区新华路公交站后,因物品较多不便下车。车上两位穿红马夹的志愿者见状,一人搀扶着老人,一人帮着提起包裹,一起护送老人下车,车上顿时响起掌声和称赞声。记者了解得知,原来她们是来自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的志愿者。

据悉,为响应邵阳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安排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卫生、文明交通、文明劝导等文明创建工作,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图为志愿者帮助老人下车

图为志愿者打扫车厢卫生

图为志愿者帮助市民安全下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