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茅坪镇积极部署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

【时间:2018-12-16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杨晗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杨晗璐)为全面做好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隐患“清零”工作,12月1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茅坪镇召集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干部在镇会议室召开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部署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执法力度,成立烟花爆竹“打非”行动小组,对辖区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进行明查暗访和突击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二是深入摸底排查,通过主动登记、走访询问、举报受理等多种渠道,切实掌握辖区内各零售网点经营情况,发现非法经营立即联系执法人员进行查封并没收现存的烟花爆竹;三是建立问题台账,对行动中查出和处理的问题建立台账,便于后期跟踪监管。

会议要求持续保持高压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态势,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