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志愿者周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17 16: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为各公交站台上的志愿服务者送上杯热气腾腾的姜茶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5日(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邓颖林)12月15日,又是一个周末“志愿者日”,邵阳市创文办组织全市各志愿服务队在公交站台、路口等处开展志愿服务。

当日,团市委组织邵阳市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为300余个公交站台上的志愿服务者送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其中,一位志愿者喝完姜茶感慨道:“最近天气很冷,又下雨,喝完热茶,不仅身上暖和了,心里也暖暖的。”

各个岗位上的志愿者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