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邵阳市区红旗路破损路面正在修复

【时间:2018-12-17 16: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5日讯(记者 马剑敏)12月15日下午4时许,虽然天气寒冷,但在红旗路与九井湾交叉口路段上,工人们仍在冒着蒙蒙细雨争分夺秒地紧张施工。这天,市政部门组织人员,对市区红旗路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不少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并纷纷为他们冒雨作业点赞。

由于车流量大、道路老化且近段时间低温多雨等原因,红旗路部分道路路面出现网裂、坑槽等不同程度破损,给车辆行驶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了改善道路环境,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市政部门组织人员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据了解,市政部门还将对所排查出的其他道路破损路面进行全面修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