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邵阳市区西湖桥提前半个月恢复畅通

【时间:2018-12-17 16: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12月16日上午,车辆在畅通的西湖桥上通行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6日讯(记者 伍洁) “真是太好了,西湖桥提前半个月恢复通车,以后上班不要再绕道了。”12月16日早上,家住江北的蔡先生途经西湖桥时高兴地说道。

12月15日晚上22时许,市交警部门对西湖桥解除交通管制,车辆双向通行恢复正常,这标志着西湖桥伸缩缝更换工程提前半个月完工。

据市公用事业局市政科负责人介绍,自1999年西湖桥建成通车以来,每两年该局都会对桥梁进行定期检测。2018年9月,该局委托相关公司对西湖桥进行了定期检测,检测结论显示该桥梁主桥伸缩缝存在安全隐患。根据检测结论及桥梁养护规范有关规定,市公用事业局决定对西湖桥主桥14#和17#两道存在安全隐患的伸缩缝进行更换,以确保桥梁安全运营。

此次桥梁维护工程施工单位为市政工程总公司,工程总投资约150万元,计划施工时间为11月18日至12月31日。11月18日起,西湖桥启动半封闭施工,途经西湖桥车辆只可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因桥梁主桥伸缩缝更换工程进度较快,整个工程提前半个月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