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推进迎检会议

【时间:2018-12-17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明 刘成甫)12月16日,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县农村危房改造迎接省扶贫领域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年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个别单位存在的问题,务必在年底以前完善推进到位,并对迎接全省农村危改专项领域的工作检查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危改办、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各司其职、周密部署,全力抓好今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扫尾工作。会议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是扶贫领域三大重点攻坚工作之一,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各司其职;要充分认清目前危房改造工作的现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明确问题清单,查漏补缺,逐项完善;要全面落实好工作措施,保障人员、经费、时间节点的及时到位,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县有关领导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