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在城步非法狩猎,结果麻烦大了

【时间:2018-12-17 17: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7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戴明富 曾玄 宁京海)12月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通报一起非法狩猎典型案例,涉案人杨某标、杨某光分别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两个月的处罚。



涉案鸟类

今年年9月下旬,杨某标、杨某光两人在城步儒林镇白云湖村“大岭坳”山场利用灯光、捕鸟网非法猎捕野生候鸟,捕获“三有”野生动物池鹭13只、蓝翡翠1只。狩猎时被城步森林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日前,城步森林公安局侦办的杨某标、杨某光非法狩猎一案在城步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以非法狩猎罪分别对杨某标、杨某光判处拘役三个月、两个月。杨某标、杨某光当庭表示认罪、服从判决结果,不提出上诉。

近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一直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城步森林公安对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等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行为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