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男子行窃未果反被困 消防出动救援

【时间:2018-12-18 1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 付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 付强)12月17日凌晨5点左右,邵阳洞口县消防大队119值班室接到黄桥镇排上村群众报警称,一名小偷在一民房行窃时不小心从三楼失足坠落,被困在两座民房的夹缝中。接警后,该大队立即组织消防指战员赶往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指战员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两座民房夹缝的出口处只有40厘米。这名被困的小偷满脸是血瘫坐在夹缝的较宽处,双腿严重受伤不能动弹。为避免男子再次受到伤害和缩短救援时间,消防指战员立即将男子的身体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小心翼翼地通过狭小的夹缝处出口,并成功转移到120救护车上。

据洞口县公安部门介绍,这名男子是贵州人,因在行窃时失足从民房坠下造成双腿严重骨折。应验了偷鸡不成蚀把米,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古训。目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