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省级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8-12-18 1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会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2018年12月17日晚,新邵县召开省级重点项目——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县委书记阳晓华,副县长刘山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启迪桑德副总裁卫彬偕邵阳桑德产业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位于新邵县雀塘镇,该项目列入2018年省100个重大产业项目、省168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截止2018年1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8.5亿元,入园企业13家,已投产11家,新增规模企业10家。10万吨废轮胎绿色高效利用生产线、6万吨再生铝资源化利用生产线、再生资源交易平台、桑德大道即将建成。10万吨再生塑料资源化利用生产线、二期标准厂房、二期路网正在设计和评审。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做情况汇报时指出,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目前要着重解决在建工程的建设资金问题;尽快启动产业园二期项目招标,同时做好项目报建和征地拆迁相关工作。

刘山鸣指出,新邵县举全县之力支持项目建设,按全国一流的标准打造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全力做好了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及相关矛盾协调,但目前二期项目的进度与预期目标有较大差距。桑德总部要加紧调度资金,加快二期项目的实施进度。

卫彬高度评价新邵县对产业园建设的支持力度,他表示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要争做全国第一、创建全国“深加工重点园区、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样板园区、互联网+示范项目”的目标始终不变。下一步桑德总部将安排资金重点支持在建项目,全力加快二期待建项目的推进。

阳晓华强调,在建项目要抢抓工程进度,待建项目要尽快完成招投标,在雨季来临前完成基础;园区建设遵循整体规划,2019年力争举办一届全国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博览会,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早出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