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2019年度审计刊物发行工作

【时间:2018-12-18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审计报刊杂志是审计工作政策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交流、经验推广的“主阵地”,是传递审计工作改革创新信息的重要平台,也是审计成果利用的重要窗口。大祥区审计局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有效举措,扎实抓好2019年度审计刊物发行工作。

一是提升思想认识。《中国审计》《审计观察》《审计研究》《中国审计财经法规选编》《审计文摘》等刊物是审计机关新闻和信息宣传的主力军,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指导性、实用性。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审计干部把各类审计报刊作为把握形势、学习政策、提高业务、增强工作能力的重要平台,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审计报刊的重要性。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定一名分管领导负责,成立征订小组,在局办公室的统一协调组织下迅速开展征订工作。在具体征订过程中,征订小组积极与区内各部门联系沟通,重点向与审计工作联系较为密切的单位、财会人员、内审人员进行宣传征订,精心推介,不搞强行摊派,切实扩大审计报刊的社会影响力。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该局要求将审计宣传工作融入日常,利用各种机会,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推介,提高审计刊物的知名度和征订率。同时还要求审计干部要踊跃投稿,鼓励审计干部积极参与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