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 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12月18日10:00,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部分一线和出差在外等职工通过利用手机等网络移动设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信心满满,激情澎湃,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人民满意公路,在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路上添砖加瓦。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岩崛感慨“今天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着我们回忆了一遍40年来改革开放的风风雨雨,感触很深。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全程经历了改革开放40年,从70年代前期我们整个县只有G320国道一条公路,路况差等级低,公路配套设施几乎为零,改革开放后,公路建设开启新时代,我县不断加大公路建设投入,现如今拥有了13条、367公里国省干线公路。G320国道1985年进行了扩建、1993年—1997年进行了油路配套、90年代末到21世纪初实现了水泥路面,2013年开始实行白加黑改造,到目前,我县境内G320国道实现全程沥青化路面,全线路面宽阔、标线清晰、安保完善、绿化葱郁,成为我县乃至全市路况品质最高的一条国省干线公路,改革开放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红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