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敲黑板:聚焦诚信政府建设、禁毒战争、扫黑除恶

【时间:2018-12-20 22: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8日讯(记者 朱杰)1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29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建设法治、诚信政府;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长许达哲在省高院《关于党政机关为被执行人案件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清理政府“老赖”,坚决消除“白条”,心无旁骛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要高度重视对涉政府机关未结执行案件工作,督促有关行政机关和相关单位自觉履行法定义务,依法结案,为全社会作表率。要从转办下来的案件入手,督促限时执行到位。要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问题解决,一方面做到积案清零,一方面保持高压态势严控此类案件发生。


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会议精神和《湖南省禁毒工作责任制规定》;要强化禁毒力量和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围绕外流贩毒和毒品中转集散、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依法治理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深化禁毒预防教育、毒品问题严重地区整改摘帽等重点工作开展集中治理。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全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据实保障工作经费,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专项斗争顺利进行。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责任制追究办法》(送审稿)、《邵阳市毒品问题严重乡镇(街道)责任考评办法》(送审稿)等文件,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会议原则通过《邵阳市邵水河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