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时间:2018-12-20 22: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8日讯(记者 谢文远)12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12次集中学习,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人工智能,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朱彤参加学习。

龚文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指明了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政治宣言书,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的政治动员令,是指导我们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更高层次上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凝聚改革开放新共识,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改革开放新要求,紧密结合邵阳改革开放的具体实践,让改革开放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在树立信心、攻坚克难、深化改革上下真功夫;要在扩大开放,推进承接产业转移上出实招;要在加强党的领导,利民爱民惠民上交出满意答卷。

毛军发教授作辅导报道

黄智勇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报告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毛军发教授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题作辅导报告;市委基层办主任黄智勇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报告。

龚文密指出,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人工智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发挥人工智能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的“领头雁”效应。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工智能发展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学习科技前沿知识,把握人工智能发展规律和特点,把发展人工智能的意义上升到促进高质量发展上来,上升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上升到提高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上来。要顺应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趋势,积极谋划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人工智能在产业升级、产品开发、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同时,集中力量做好重大项目、重大产业引才引智工作,促进人工智能科技成果在邵阳落地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龚文密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条例》纳入各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育培训学习内容,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大力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要把抓党建促发展作为工作的根本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