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调度邵阳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选准民营企业百强

【时间:2018-12-20 22: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9日讯(记者 刘小幸)1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开好大会,出台政策,全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市领导曹普华、蔡典维、李万千、彭华松、蒋科荣、邓联日等出席。

为推动邵阳市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市委决定近期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评选表彰邵阳民营企业100强,出台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

龚文密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码加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更好凝聚全体邵阳人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开成一场规格高、规模大、内容实的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龚文密强调,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脚踏实地、有条不紊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开出成效。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认真细致做好邵阳民营企业100强评选表彰工作。要参照全国百强民营企业的评选规则和评选程序,深入开展调查走访,就参评民营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审查把关,确保参评民营企业守法经营、经得起检验,确保此次评选出来的企业是真正的强企,能在全市经济发展中起示范带头作用。

龚文密强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制订出台支持政策是关键。出台支持政策,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让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的需要。在制订政策过程中,要认真研究上级现行政策,总结归纳我市已有政策,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经验,按照“民营企业需要解决什么、民营企业家到邵阳兴业需要解决什么,我们就出台什么政策”的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思路,梳理应出台的相关政策和应解决的问题以及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要本着前瞻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的原则,确保出台的政策可落地、可兑现。通过政策方面的精准发力,有效破解民营企业面临的各种痛点难点问题,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