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方便了,大祥区新增了好多公厕位置指引牌

【时间:2018-12-20 09: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9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邓毅敏)12月19日上午,邵阳市区魏源广场附近,市民王霞在公厕指示牌的指引下,顺利找到了就近的公厕,“以前找公厕要花费不少时间,有了这个指示牌,就方便多了。”

近日,为方便辖区市民群众如厕,大祥区城管局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对辖区主次干道、游园广场、车站周边、医院周边等重点路段和区域新增了一批公厕位置指引牌,共安装94块。每个指引牌距离公厕约150米,市民只要按指引牌提示方向行走,很快便能找到附近的公厕。

在安装公厕指引牌的同时,该局还在辖区公厕入口处安装了文明如厕宣传牌,完善公厕内的灭蚊灯、隔断门、门把手等公共设备设施,并对公厕的伤残人士无障碍通道及无障碍设施进行检修,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下阶段,该局将进一步提升公厕管理和服务水平。一方面,优化功能布局,全面提升无障碍设施;另一方面,优化服务模式,实现公厕“基本功能+X”服务,除免费提供厕纸、洗手液、干手设备等必要设施外,还将结合实际提供热水洗手、手机充电器设备等额外服务,让公厕服务更优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