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继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邵阳这个检察长提出要用“工匠精神”办案 !

【时间:2018-12-20 11: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9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阮建安)12月18日下午,邵阳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提出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办案,继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戴华峰对前阶段全市两级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部署。他说,要进一步提高各级检察院院党组、检察长及办案团队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作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凡是办理扫黑除恶案件,一督到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实行一案一评查制度,加强内部审查;要进一步推行“追责问责”机制,出台责任清单,强化督查问责,传导压力;要进一步加强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检察官业务素质和办案效率。

戴华峰说,两级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办案。执行力体现一个组织的战斗力,体现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责任担当及工作作风,全体办案人员尤其是各级检察长要讲政治、敢担当、抓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