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小记协“共沐爱的阳光·我们共同成长”大型征文活动进行最终评审

【时间:2018-12-20 22: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评审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0日讯(记者 李超)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征集,12月20日下午,邵阳市小记者协会“共沐爱的阳光·我们共同成长”大型征文活动迎来了最终评审。由市教育局领导、专家和市区部分学校的校长组成的7人评选小组,在邵阳日报社对入围征文作品进行了评审。


今年9月,市民政局支持的邵阳市小记者协会“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创投项目正式启动。为积极培养小记者们树立“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风骨,提高小记者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与实效性,不断深化小记者们心系社会、奉献爱心的优良品质,进而“小手拉大手”,提升全社会的文明水平,在“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创投项目启动仪式上,邵阳市小记者协会“共沐爱的阳光·我们携手成长”大型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三个多月来,小记者们积极参与小记协组织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并在活动后围绕“共沐爱的阳光·我们携手成长”这一主题撰写心得、感悟类文章。截至12月15日,市小记协共收到小记者以及全市中小学生投来的征文作品500余篇。经过市小记者协会辅导老师的初选,最终共有52篇作品进入最后评审。


在最终评审之前,为了确保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市小记协工作人员将最终入选的52篇征文作品进行了编号。最终评审中,由教育界领导、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分别对52篇征文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评审结束后,评审小组的领导、专家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邵阳日报社新办公大楼。


领导、专家在邵阳日报社直播室合影

市小记协负责人介绍,评选结果将于下月5日举行的“共沐爱的阳光·我们携手成长”邵阳市小记者协会2018年度颁奖盛典暨“喜迎2019”新年文艺汇演上公布并现场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