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拒不腾房 武冈法院停电停水强制执行

【时间:2018-12-20 22: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断电查封电表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0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王丽丽)12月20日,武冈市人民法院通报三起被执行人拒不执行腾房裁定书,执行局执行干警分别对玉龙路52号、普岭路72栋8号、金海阁酒店三处房产采取停电停水强制执行案件。


截水查封

这三处房产均为抵押担保物,被执行人无力偿还借款后,各债权人纷纷要求将该三处房产进行拍卖、变卖来实现担保物权。其中位于玉龙路的房产早在2017年12月25日经拍卖易主,原本未常住在此的被执行人李某某却在房屋易主之后强行搬进居住,还把一楼的门面出租给了第三人。在法院向其送达了搬离该房屋的执行裁定书和腾房公告后,李某某不为所动,拒不搬离。金海阁9个门面中的3个门面9层楼也已于2016年经委托评估拍卖,于2017年易主,剩余的6个门面9层楼现正处于拍卖程序中,被执行人李某华、李某斌罔顾法院发布的搬迁公告和执行裁定书,仍将该房产用于运营,并将一、二层出租。居住在普岭路72栋8号的被执行人朱某某在法院向其送达拍卖其住房的执行裁定书后,尽管法院多次短信、电话催促,朱某某短信不回,电话不接,也不配合房屋评估公司评估,无视法院再次发出的限期搬离执行裁定书。

“双停”过程引起了不少群众围观,当群众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无一不对该次执行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


电力部门清算被执行人所欠电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