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对接省农行:持续深化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

【时间:2018-12-20 22: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0日讯(记者 杨波)1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与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平一行座谈,双方就企业融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近年来,农业银行邵阳分行针对邵阳地区经济发展特点,量身打造了“湘汇贷”“厂房贷”“油茶贷”“银税通”等一系列组合信贷产品,累计投放各项贷款32亿元,重点支持了一大批优质民营企业和重点项目。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乡村振兴、金融扶贫等方面“出重拳”“出实招”,在贷款办理效率、贷款利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


座谈中,金平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邵阳农行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农行一定秉承好“服务三农、面向城乡”的理念,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服务邵阳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在融资、融智上提供支撑。

蔡典维表示,邵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按照“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发展战略要求,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内容,高质量做好项目规划对接,做实前期工作,确保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促进互惠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