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交警联合多部门整治隐患路段,为春运提供有效安全保障

【时间:2018-12-22 20: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2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12月22日记者从邵阳市交警支队获悉:春运在即,为全面加强全市春运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市交警支队联合交通、公路等多部门完成了省道安委重点督办的事故多发路段的整改,对全市辖区各国、省道高风险临水临崖路段建立了专门台账。

现场登记需整改路段

排查事故多发路段

维护交通设施

省道安委重点督办的武冈、洞口、邵阳县三处危险道路,均属急弯、陡坡、道路交叉多和连续下坡路段,过往车速快、交通安全防护设施不全,是2017年交通事故多发地段。市交警支队针对道路特点积极整改,实施道路升级并加装了隔离设施,增设了交通标志标线和减速带与减速丘,对道路视距不良、组合线形差等进行了工程改造优化。

为全面整治公路危险路段和隐患路段,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交警部门结合辖区路况和交通管理实际,对辖区道路开展了全面排查。对农村公路的主要交通路口、急转弯、陡坡、临水、违法占道堆放、经营等特殊路段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整治,并对道路交通标示标线、道路交通提示牌、减速装置等交通设施安装情况进行全面维护。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现场修复,不能及时修复的立即做好记录,制定整治进度计划和目标,积极与当地政府和交通、公路等职能部门沟通,按排尽快整改,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