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接通水电对抗执行被拘留——《老赖拒不腾房 法院停电停水强制执行》后续

【时间:2018-12-24 17:32】【来源:【字体:

执行法官在现场勘查,发现封条被撕毁,用电已经被接通

家里的自来水也被接通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1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王丽丽)12月21日,武冈市人民法院通报对玉龙路52号房屋采取停水停电“双停”查封措施后,被执行人李某某擅自接通水电对抗执行,被法院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日前,为实现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法院协同水电部门依法对玉龙路52号房屋采取了停水停电“双停”措施,逼迫李某某搬离腾房。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申请执行人举报说李某某擅自接通了水电,执行局干警与水电部门再次赶往现场,发现李某某在未经法院允许的情况下,擅自接通了水电,还用水泥把进水管接口处封死,防止自来水公司再次截停进水。在执行法官程显柏指出其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和擅自接通水电、故意对抗执行的违法行为后,李某某仍辩称自己没有妨碍执行,并表示就算房子不是自己的也不愿意搬离。鉴于被执行人李某某故意挑衅法律底线,且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毫无悔改之意,法院当即决定对李某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被拘留后,李某某才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果严重,马上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并当着执行法官的面,写下了保证在2019年1月3日前搬离房屋的保证书,并由其姐李某艳做担保,李某某最终才被提前解除司法拘留。

执行局干警再次断线查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