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人民法院来邵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18-12-26 00: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5日讯(记者 刘小幸)12月2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蔡俊伟等一行来邵,专门就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召开征求意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赵为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南飞以及部分国、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并从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服务全省经济发展、推动平安湖南建设、依法保障民生民利、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七个方面简要报告了一年以来履职情况。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一致认为2018年,全省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大家就进一步加强法官队伍建设、规范案件发回重审、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保护民营企业和律师合法权益、研究解决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蔡俊伟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部分疑问作了解答,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向省高院党组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内容,同时恳请大家对法院工作继续给予监督和支持,以切实加强和改进法院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