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18-12-26 00: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5日讯 (记者 刘小幸)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到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赵为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就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发表了意见。与会人员对报告的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表示赞同,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并就推进诚信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教育投入;推动国家、省委“十三五”重大项目规划的落实落地;大力破解融资难瓶颈;加快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蔡典维感谢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归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对一些具体问题的建议进行梳理细化,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