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路北段正式通车 市民出行更便利

【时间:2018-12-26 16: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车辆在宽敞平坦的沥青路面上通行

路边栽好的一排排桂花树

路面划好的交通标线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6日讯(记者 伍洁) “期盼已久的三号马路终于在元旦节前正式通车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走泥巴路了,真是太好了。”12月26日上午,家住大祥区西外街社区的杨爱国老人体验通车后的三号马路时不断地说好。

当天早上,随着大祥路北段(原二纺机三号马路)项目施工人员将道路两端的塑钢隔离挡板撤除,标志着该道路正式通车。大祥路北段是连接宝庆西路与城北路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群众盼望已久的一条民心路,道路全长900余米,路幅平均宽度18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记者在现场看到,铺设的沥青路面已经划好交通标线,路边也安装好了交通标牌,马路西侧几处破损的围墙也都已加固,马路东侧的人行道上已经栽种了桂花树、樟树等绿化树。

大祥路北段正式通车后,68岁的杨爱国特意赶早走了一趟。他回忆道,以前这条马路破烂不堪,道路两边都是废品回收店,马路上垃圾成堆。他告诉记者,平时他每天经过这条路送孙子上幼儿园,遇到下雨天,道路就变成泥浆路,他只能穿着雨靴背着孙子慢慢地走。看到以前的泥泞路变成平坦的沥青路面,路边栽种了一棵棵绿化树,老人感触良多。“从此彻底告别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历史,出行也更便利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