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落幕

【时间:2018-12-26 17: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湘中幼专选送的开场舞《映山红》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6日讯(记者 李超)12月25日晚,“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邵阳市首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邵阳学院星光剧场举行。

现场全神贯注的观众

为持续推进我市“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征兵办、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本次大赛。

部分参赛选手

大赛自9月14日启动以来,通过海选、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市中学以上学校的七十余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26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部分参赛选手

总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爱我国防”这一主题,或铿锵激昂,或娓娓道来,大家扎实的演讲功底和精彩的演讲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点评选手的表现

最终,向斯可、文韬、何丽静分别获得初中组、高中组、院校组一等奖,周林图等6名学生获二等奖,谢魏宸等11名学生获三等奖,李扬等6名学生获优胜奖,向斯可、周婧依、曾申奥获“网络人气奖”,大祥区国教办等1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