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全部办结 满意率100%

【时间:2018-12-27 15:2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7日讯 (记者 伍洁)12月27日,记者从大祥区人大五届四次会议获悉,2018年以来,大祥区共收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共35件,目前已全部按时办结,人大代表答复率、见面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据了解,去年12月份,大祥区人大五届三次会议共收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共35件,其中城建交通环保方面16件、基层政权和社会民生方面11件、科教文化方面8件。

大祥区政府收到区人大交办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后,立即召开落实办理工作会议,按照“统筹管理、归口办理”的原则,交由15个部门单位承办,并要求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在3个月内作出答复,对于涉及面广、处理难度大的建议,6个月内作出答复,确保代表建议按时办结。同时,该区有效办理重点建议,对王帅提出的“加快推进我区高标准中小学建设”的建议进行了重点办理。区政府决定对全区40余所学校进行改造提质,并完成教育信息化,确保各校办学水平均达到相关标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