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江湖”刮起太极风 全市26支参赛队伍 “舞拳弄剑”

【时间:2018-12-27 16: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7日讯 (记者 刘小幸) 12月27日,为期两天的邵阳市“邮政杯”第二届社区太极拳比赛在大祥坪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市属三区各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的26支代表队共27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终中正安舒辅导站、邵水桥社区、西湖桥辅导站、黄家山太极站、雨溪社区等5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市体育馆承办,竞赛项目分为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等个人项目与集体太极剑、集体太极拳等集体项目。比赛现场,伴随着舒缓的音乐,26支代表队陆续登台比拼,参赛队员们把太极拳平稳舒展的韵律、刚柔相济的运势展示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65岁的王亮明坚持打太极10余年,得知全市要举办太极拳比赛后,他踊跃报了名。“大家以‘拳’会友,以锻炼身体为目的,天天在一起打太极拳,很快乐。”王亮明说,希望市里多组织类似比赛,让更多太极拳爱好者能相聚一起,共同学习,共同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