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宝消消乐游戏达人现身!领奖现场热闹非凡

【时间:2018-12-27 16:4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7日讯(记者 谢冰 实习生 石千金 单高顺)12月26日,邵阳市聚泰华府的售楼部迎来了一批“客人”,虽然互不相识,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云宝消消乐获奖者”。在这里,大家开心地挑选着心仪的礼品。



准备好的奖金与奖品


获奖人员领取奖品




获奖人员领取奖金


“云宝消消乐”是一款由邵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制作的小游戏,旨在云邵阳上线周年之际回馈粉丝。自活动开展以来,参与人数近4000人次,最高分4924分,近500名云邵阳粉丝拿到了现金大奖或奖品。


一等奖获得者(网名“谦卑”)

“今天很开心领到了一等奖。感谢云邵阳,我将继续关注云邵阳,也期待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人。”一等奖获得者网友“谦卑”说。

云邵阳是邵阳日报传媒集团出版的集新闻报道、政务服务、生活资讯为一体的综合性移动客户端,包含头条、政务、县市区、专栏等栏目。接下来,云邵阳将会不定期推出各种形式的互动活动,欢迎下载云邵阳,在看新闻的同时还能休闲娱乐中大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