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温暖包”呵护绥宁山区孩子过寒冬

【时间:2018-12-28 11:15】【来源:【字体:



绥宁梅坪号称“绥宁的西藏”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7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付文娟)12月26日,绥宁县人民医院及大邵公益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穿越浓雾,来到该县瓦屋塘镇梅坪学校,给该校全体17名小学生送上“温暖包”,确保孩子们不受寒冷侵袭。

天气预报显示,12月28日至31日,绥宁县将出现大范围的低温雨雪天气,多地气温将降至零下四摄氏度,少数高寒山区可能出现零下八摄氏度的极端低温天气。闻听消息,绥宁县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的心揪紧了,他们迅速联系绥宁县大邵公益的其他志愿者,通过壹基金平台,众筹到一笔资金,购买了17个“温暖包”,准备送到瓦屋塘镇梅坪学校的孩子。


梅坪号称“绥宁的西藏”,距离绥宁县城90公里。当日上午,志愿者们耗时3个多小时,终于来到被群山环抱的梅坪学校。



当志愿者们将装满爱心的“温暖包”搬入教室时,孩子们非常开心,他们立即拆开包装开始了自己的“寻宝之旅”:棉衣、棉靴、袜子、帽子、围巾、手套等全套冬装,还有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绘图本、护手霜等。


看着穿上冬装从头到脚焕然一新的孩子们,志愿者们的心头一片温情——“真好,今年将会是一个暖冬”。

据悉,梅坪学校的17名孩子,16名是留守儿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