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化邵阳工程”一期投产运行

【时间:2018-12-28 11:15】【来源:刘波【字体:



att_646554.jpg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8日讯(记者刘波朱杰通讯员邹振中)12月28日上午,邵东县牛马司镇“气化邵阳”工程邵东输气管道末站成功点火,标志着“气化邵阳”一期工程投产通气,进入投产运行阶段。


“气化邵阳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推进能源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气化湖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气化邵阳工程”的投产通气,对全省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建设、改善邵阳市各区县城镇居民生活品质、加快城市化进程有着重大意义。



att_646555.jpg

据了解,“气化邵阳工程”一期包括“邵阳市-邵阳县”和“邵阳市-邵东县”输气管道工程。其中“邵阳市-邵阳县”管线起于邵阳经开区,终于邵阳县黄塘乡牛牯坪村,设计输气量4.7亿立方米,线路水平总长度约52公里,总投资约2.48亿元;“邵阳市-邵东县”输气管道工程起于邵阳经开区,终于邵东县牛马司镇柳桥村,设计输气量1.3亿立方米,线路水平总长度约17公里,总投资约0.73亿元。

  据悉,“气化邵阳工程”一期于2016年9月9日在邵阳县开始动工建设。经过紧张的施工建设,2018年10月5日完成线路连通,12月20日项目整体完工,12月28日投产通气,正式投产运行。预计2019年供气量约5000万立方米。

“气化邵阳工程”二期目前已完成前期工作,将于2019年初启动,建设邵阳县至隆回、洞口、武冈、新宁输气管道,预计2020年竣工投产供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