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妹妹,你在哪里?

【时间:2018-12-29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袁要红照片

妹妹,你在哪里?

12月29日,当大家欢欣迎接瑞雪和新年之际,邵阳日报记者袁光宇却在揪心:妹妹,你在哪里?

原来,他妹妹叫袁要红(袁跃红),今年46岁,1972年生于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唐家坊镇,患间歇性精神病。是邵阳市湘印机病退工人,会说家乡话、邵阳话和普通话,有时记得家人的姓名和手机。12月17日凌晨四时许,袁要红从湖南省邵阳市呙家园一带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据了解,1993年大学毕业后,袁光宇远赴江苏徐州工作。期间,他豆蔻年华的妹妹遭受一段感情创伤,从此落下病根。妹妹出走后,袁光宇和家人及时报警,在警方的帮助下查了监控,并四处寻找。尽管寻遍了整个邵阳城,但目前均一无所获。

敬请看到此消息的亲友及爱心人士在微信朋友圈帮助转发扩散,如有线索请及时联系袁光宇(18907398110,13574930333),对提供有效寻人线索或直接寻到人者,一定当面酬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