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时间:2018-12-29 17:02】【来源:【字体:




城市屋顶白茫茫一片



被雪覆盖的城市屋顶


被白雪凝固的桂花



覆盖着白雪的菜叶更显得生机勃勃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9日讯(记者 申兴刚)12月29日早晨,雪如期而至,邵阳市城区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整个市城区被薄雪覆盖。

市气象台向各媒体发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第一次大范围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醒,这次雨雪天气过程,周期相对较短,冰冻程度较弱,市民不必恐慌。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 29晚间至30日白天,全市气温在-2℃至0℃之间,城区见雪可能性较大;高寒山区气温-5℃至-8℃,全市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部有大雪,大部分有冰冻或道路结冰; 31日雨雪天气明显减弱,但低温、冰冻仍然维持;2019年1月1至2日阴天间多云。其中,1日最低温度可能将低至-4℃。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