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雪梅当选为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时间:2018-12-29 17:03】【来源:【字体:


闭幕式现场


曹普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新当选的市科协主席段雪梅致闭幕词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9日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王翔)12月28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段雪梅当选为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代表市委,向大会选举产生的市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市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牢记市委、市政府重托,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新起点,致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曹普华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把推进科技创新摆在首位,引导和带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勇立潮头、当好先锋,做创新精神的倡导者、创新实践的引领者和科技进步的推动者,为推动邵阳发展燃烧激情、贡献智慧;要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服务企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在推进科技惠民中施展才华、贡献力量;要密切联系科技人员,引导科技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求实的科学精神,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在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上搭好平台、优化服务;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工作对象、内容和形式的新变化,全面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拿出实招、务求实效,为加快建成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李华和主持闭幕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