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路局全力出击迎战冰雪保畅通

【时间:2018-12-30 13:41】【来源: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侯婷 阳祖耀)12月29日晚至30日,我市出现强降雪天气,双清区境内国省干线及公路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和结冰现象,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以及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双清区公路局干部职工全体出动,奋战在抗冰雪保畅通的现场。

在雨雪冰冻天气来临之际,该局成立了抗冰雪保畅通应急领导小组,成立3个应急抢险小组,储备融雪剂40吨,并启动了抗冰雪保畅通应急预案,同时,认真落实市公路局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会精神。为预防雨雪冰冻天气对公路通行造成的影响,12月30日凌晨,该局3个应急抢险小组分别赶赴G320线、G207线、资江一桥等路段进行除冰、抛洒融雪剂等除雪保畅工作。并在辖区公路沿线急弯、陡坡、桥梁等易积雪、冰冻路段设置了警示标识牌和限速牌等,提醒司乘人员谨慎驾驶。

下一步,该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动向,继续加强巡查,备足应急物资,坚持值守,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并及时处置,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