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 194个渡口230艘客渡船全部封渡停航

【时间:2018-12-30 13:41】【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范勇)12月30日,记者从市海事局获悉,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我市194个渡口230艘客渡船已全部停航封渡。

据悉,12月28日起,市地方海事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对全市5条客运航线10艘客船63个渡口码头86艘客渡船停航。随着冰雪加剧,该部门对所有渡口实行封渡,同时加强巡查,及时向辖区船舶及船员发布预警信息,要求船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船舶防滑、防冻工作,不得冒险航行,确保辖区内水上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