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邵阳执行有序用电红色预警

【时间:2018-12-30 13:4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宾逊尼)12月29日下午,邵阳市经信委和邵阳供电公司召开抗冰保电应急工作会,商定有序用电方案,并于当晚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全市电力供应保障的紧急通知》,从12月30日起执行有序用电红色预警。

据悉,由于外省入湘电力减少,加之受当前低温冰冻天气影响,用电负荷大幅攀升,全省出现一定的供电缺口,电力保障形势十分严峻。根据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切实保障当前和“两节两会”期间全省电力运行平稳的紧急通知》,为保障电网稳定运行和居民生活用电,按照我市《邵阳电网2018年迎峰渡冬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从2018年12月30日起执行有序用电红色预警。

通知要求,请广大市民和各用电单位、用电企业根据本通知要求,做好有序用电、节约用电等相关工作。各电力用户必须严格配合执行有序用电方案,服从电网调度纪律;严格控制休闲娱乐场所、高耗能企业及不遵守有序用电秩序的企业和单位的用电;停开全市景观照明、亮化工程和霓虹灯、广告照明等用电;全市各单位、各类商场取暖空调设置温度不得高于26摄氏度;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实施有序用电后可能会采取事故限电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