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时间:2018-12-30 13: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张宏艳 张卿)12月29日下午,按照省消防救援总队统一部署安排,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仪式并讲话。支队党委常委、各大中队主官及机关、特勤中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蔡典维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市消防救援队伍正式组建、消防指战员授衔换装表示祝贺。他指出,邵阳消防是一支英雄辈出、有着优良传统的队伍。长期以来,支队以服务保障地方发展为己任,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用忠诚担当诠释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深刻内涵。

蔡典维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坚决贯彻总书记“十六字”方针,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苦练本领、积极作为,用实干和担当扛起如山重任、书写崭新篇章。要从严从实讲政治。既保持革命优良传统,又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敢闯敢拼强队伍,坚持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按照准现役制、准军事化标准建设管理,不断强化全体消防指战员的纪律、号令和服从意识,确保队伍的统一管理和安全稳定。要用心用情保民生,主动适应国家建设“大应急、大安全、大消防”的需要,确保消防救援队伍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随时“拉得出、打得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