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辖区3条高速公路全线管制 高速管理部门呼吁:尽量避免上高速

【时间:2018-12-30 13:41】【来源:【字体:



高速交警营救被困的车辆


高速交警对邵阳坪上高速实施全线管制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文明)12月30日上午,邵阳高速公路管理处组织人员、机械,全力清除沪昆高速公路上积雪,确保高速公路的通行。目前,这一工作还在持续进行当中。


30日凌晨,邵阳普降雨夹雪,导致我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路面均有积雪。截至9时,全市辖区有沪昆、二广、衡邵三条高速主干道可通行,沪昆高速廉桥、邵东、邵阳东、邵阳南、周旺铺、隆回收费站可正常进出高速。因道路结冰,高速交警部门已对武靖、洞新、邵坪三条高速主干道进行了全线管制。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多个的收费站入口进行管制,具体如下:

沪昆高速黄桥、洞口2个收费站。

二广高速邵阳西、新邵西、白仓、邵阳县4个收费站。

衡邵高速新邵、杨桥、邵阳北、邵东南4个收费站。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省高警局于30日上午下发《关于配合做好高速公路限时禁行及限速交通管制的函》,要求从30日8时起,对高速公路危险物品运输车和7座以上(不含7座)客运车辆采取禁行(燃油、天然气运输车除外)的交通管制,其他通行车辆限速80公里每小时,冰雪路段限速30公里每小时。

邵阳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该处全力以赴保障沪昆高速公路的通行。因为施工需要,呼吁广大司机尽可能不要上高速公路。如果确实需要上高速公路,一定要减速慢行,并听从高速运政、交警人员的指挥。同时,为防止车辆出现滞留情况,建议随车携带方便面、八宝粥、饼干等干粮和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