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路况!邵阳辖区高速收费站陆续开放,武冈机场跑道暂时关闭

【时间:2018-12-31 11:1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1日综合最新公路、公交、高速、机场交通路面情况:

公路客运方面:目前,邵阳南站、邵阳东站,所有汽车班次继续停止发班,已经购买车票的旅客可以到车站或者线上办理退票手续。

市区道路:西湖桥、雪峰桥少许结冰,但不影响通行。资江一桥开始撒融雪剂除冰,请大家注意安全!

公交:来自扬子巴士最新消息,目前除了11路辅线和16路公交车外,其他公交车已经正常发车。

 邵阳高速最新路况:1、根据辖区路面结冰情况,邵阳辖区所有收费站开始陆续开放,但对于“两客一危”车辆继续实行管制。武靖、洞新、邵坪三条高速主干道继续全线管制。

2、沪昆高速梽木山管制分流点解除,沪昆高速及二广高速往沪昆高速怀化方向能正常通行。

武冈机场 :邵阳武冈机场快讯,截止到12月31日上午10时30分,机场航务部门发布航行通告,跑道暂时关闭至18时。跑道、联络道、停机坪等区域积雪最深处达8.5cm,机场正组织所有值班人员在进行人工除冰雪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