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冰冻雨雪天气,邵阳民政在行动

【时间:2018-12-31 19: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1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赵先科 毛春兰)12月29至30日,邵阳市境内普降大雪,气温骤降,为应对冰冻雨雪灾害天气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市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奔波在风雪一线,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市、县各级民政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派出工作组指导救灾工作,安排救助资金30万元,发放衣被4650套,投入其他生活类物资折款110万元,为困难受灾群众送米、油等,妥善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新邵、洞口、隆回、武冈、邵东等地在高速收费站口、高速服务区等滞留旅客集中区域设置了临时安置点,为需紧急救助的滞留旅客和司机送去开水、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盒饭、取暖用品等。


  全市各级救助站全员上岗,顶着风雪深入大街小巷,全力开展清街巡查,及时安置生活无着落人员。同时,为确保困难老人安全、温暖度过极寒天气,市各级民政部门深入敬老院、养老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慰问困难老人。与此同时,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和30多名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早餐和围巾、护耳套、手套、口罩等暖冬礼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