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全力抗击雨雪冰冻天气

【时间:2018-12-31 19:2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1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雪珊 吕海玉)12月31日上午,在市区东风路,双清区城管局示范路中队的城管队员拿着铲子、扫帚等工具,铲除东风路及路边人行道上的冰雪。当天,双清区出动500余名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在城区重点路段、重要区域实施扫雪除冰工作,最大程度减少路面结冰对道路交通和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为全力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双清区多次召开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调度会,部署防范应对工作。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迅速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严格按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由党政一把手带队值班,展开应对防冰冻各项工作。

  12月30日凌晨,双清区交通局派出应急抢险小组赶赴G320线、G207线、资江一桥等路段进行除冰、抛洒融雪剂等除雪保畅工作。双清交警大队在辖区公路沿线急弯、陡坡、桥梁等易积雪、冰冻路段设置了警示标识牌和限速牌等,提醒司乘人员谨慎驾驶,并及时公布实时道路情况,加强辖区道路巡查。电力部门积极摸排电线、电路安全隐患。商务部门积极与集贸市场、大型超市做好对接工作,确保生活物资保障充足。

  目前,双清区内供水、供电、供气,通讯正常,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未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暂无重大灾情。


12月31日,在市区青龙桥,双清区区委书记吴劲松带头除冰扫雪


双清区区委书记吴劲松在了解车站发班情况


双清区城管局示范路中队城管队员在东风路除冰扫雪


双清区区委书记吴劲松在看望慰问老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