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天气!未来一周雨雪天气维持

【时间:2018-12-31 19:2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1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彭双姿)据市气象部门发布消息,从12月30日20时到31日8时,全市均出现了大到暴雪,≥5mm降雪量站点有7个站;≥10mm降雪量有1个站:隆回10.7mm。31日8时雪深情况:新宁5cm、城步3cm、洞口8cm、市区5cm、邵东6cm、隆回8cm、武冈5cm、绥宁3cm、邵阳县4cm、新邵5cm。截至31日8时,全市最低气温零下5℃以下的站点有44个,出现在隆回、洞口、邵阳县、绥宁、城步、武冈、新宁、新邵等地区,最低气温隆回小沙江零下10.5℃、虎形山零下10.1℃、绥宁宝山零下9.8℃。

  未来一周雨雪天气维持气温低迷。气象部门提醒:注意防御道路结冰、积雪对交通运输和出行的不利影响。电力、通信等相关部门需做好电线积冰应对工作,同时低温天气时段电力、燃气负荷加大,需加强用电、用气、供水安全防范措施。冰冻天气维持,需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对农业、林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各单位需注意做好厂棚积雪清除工作。

  一周天气预报    

  31日阴天间多云,东北风2级,零下4℃到1℃;

  1日阴天有雨夹雪,东北风2级,零下2℃到0℃;

  2日小雨转阴天,东北风2级,零下1℃到2℃;

  3日阴天转小雨,东北风2级,零下1℃到2℃;

  4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2级,1℃到4℃;

  5日小到中雨,东北风2级,2℃到6℃;

  6日多云,东北风2级,2℃到7℃。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