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城市雪景之一——大地雪痕

【时间:2018-12-31 20: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欧阳德珍【字体:

云邵阳记者 欧阳德珍

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把邵阳装扮一新,让古老的城市展现出无数美丽的风光,也让期待雪景的市民欢欣不已。

雪后,许多人跑进雪地,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板……尽情享受着雪花带来的兴奋;还有许多人,拿上手机,或背上单反,跑进雪地拍美照,钻进山林拍风光,放出无人机航拍城市……尽情欣赏雪花带来的美景。

雪后,城市的街道上,印下了许多或深、或浅的足迹,或直、或弯的车辙。各种各样的足迹与车辙,构成了一种城市的雪景记忆。

这记忆中,也许有常言所说的"鸟过留声,人过留痕"的哲理,也许有为生活为事业奔波奋斗的故事,也许有印象派的艺术风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