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隆回县破冰保畅吹响集结号

【时间:2018-12-31 22:47】【来源:【字体:

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岳力在冰雪中身先士卒

隆回县农村公路站工作人员在冰雪中撒融冰剂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1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刘晓兵 罗希军)12月29日晚,邵阳市普降大雪。为有效缓解大雪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隆回县交通运输系统立即吹响除雪抗冰集合号,兵分六路,迅速深入码头、桥梁、重要国省干线、重要县乡公路除雪抗冰,对易结冰路段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定期巡查,快速处置各条交通要道上的安全隐患,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

隆回县农村公路站工作人在陡坡急弯处撒融冰

交通工作人员帮助冰雪中打滑车辆

交通工作人员帮助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

交通工作人员救援冰雪中被困车辆

交通工作人员为滞留旅客安排可口饭菜

截至目前,隆回交通系统出动人员570人次,清扫积雪900余立方米,撒环保融雪盐120吨,铺防滑砂40余吨,铺防滑麻袋4600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360块,帮助被困车辆走出困境40台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