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火车站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时间:2019-01-01 18:1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姜颖娅)1月1日上午,邵阳火车站的出站口和售票厅门口铺满了防滑垫,戴着袖标的志愿者正在用喇叭提醒过往的旅客慢点行走。在站台的铁轨旁,几名铁路工人用铁铲把剩余的积雪清除,以保障列车安全通行。

  为应对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邵阳火车站于上月29日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提前准备了防冻油70公斤、短尾扫60把、打冰铲10把、草垫100床、麻袋150个、草鞋200双、防滑鞋20双等。

  目前,火车站旅客进出站通道都已经铺好防滑垫,站台上的积雪已经全部扫除,车站各个角落都安排了志愿者为旅客进行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