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街道积极开展“抗击冰雪 党员带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1-02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近日来,在强冷空气影响下,邵阳市区出现了降雪及部分地区出现冰冻,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为做好抗雪防冻救灾工作,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在行动。

雪中送暖。街道主要领导冒着大雪看望街道五保户,各支部为辖区贫困难户铲扫积雪,给群众送去冬日里一抹“暖阳”。

雪中送炭。值班领导带队为街道五保户装空调,送去棉被,组织民政办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给群众带去寒冬中一团“温暖”。

雪中护航。领导党员黄理杰、邓忠伟带头铲雪保畅通,支部党员书记动员群众清扫积雪,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给群众扫除年末里一丝“忧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